close

最近老大蜜蜂也不知怎回事?不太愛吃飯都愛喝牛奶,不知是天氣熱的關係還

是體質的問題?

一到吃飯時間他就想盡辦法哭鬧要喝牛奶或吃點餅乾,我剛開始想我家吃飯

時間有比較晚一點就給他2片餅乾吃先填饑

但不知未何,等我把飯菜煮好要餵他吃時,他都不願意吃,問他要吃什麼都說

不要不要,一叫他吃就吐不然就是跑來跑去的,什麼也不吃,等到要睡覺時又

要喝奶了,他真能撐...如果不泡奶他就不睡會哭整晚鬧整晚,怕他吵到小海

苔我都只好妥協

現在我每天都在想變化菜色,讓老大有味口吃飯菜,但哥哥出去外頭他又吃的

不少,回我娘家也是吃的很多,一樣都是我煮的味道沒差吧!不知未何在自己

家都不太愛吃飯菜,難道是家裡環境的關係嗎?

昨天,跟朋友提起,他給我一張開脾藥方叫我試試看,如果再不行只好帶去看

一下中醫調整一下體質看看

於是,我今天抽空去抓了開脾藥方來燉看看,看寶貝哥哥會不會開脾一下吃點

飯菜,養胖點不要瘦不拉饑的

 

藥方:

黃耆 2兩 麥冬1兩 銀花1錢 抧實1錢
枸杞2兩 紅棗2個 洋參1錢 甘草半錢 薑一片
朋友說可以將藥材裝在紗布袋裏 和魚一起煮湯喝
魚肉也可以吃

特地去問了中藥行老闆 小朋友一歲以上就可以喝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